簡單描述今天晚上前的行程


電子電路→書法課→考機率→午飯→機率→微積分


中午出去吃老黃 還好回來沒遲到
謝謝許智湧載我去 阿修載我回來


上完課到活動中心吃飯 因為沒錢就先去萊爾富的郵局ATM提
竟然發生了吐了明細表和卡片就是沒吐錢這種事!!
打電話去客服 還好不是真的扣了我兩千卻不吐錢
可是 我口袋只剩下40元.....吃了碗乾麵 就去上課了

正巧碰到湧 上去後 我們又厚臉皮地麻煩了學弟
雖然很輕鬆愉快 但......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畫面轉到球場 嗯 今天對電子系 最高頂多二年級
沒先發 我打了第二第三節 看完第一節已經知道今天不難打了
投四(三球三分 有一次有打手啦裁判)但只中一球拿兩分
切入製造一次犯規兩罰都不進(有夠喘)
不過送出了三~四次助攻 只能說中規中矩 該做的都做了
(btw 還被插了一次眼睛....好鹹)
第四節陷入得分荒(長人都在場下啦) 終場贏2X分

接著又幫忙吹裁判 (再次重申我不是系籃的 = =||)
hmm 晚上的B場真的很不好吹 但久沒吹 對今天自己的吹判也不太滿意

吹完裁判又繼續跟電子系打全場
連續打 不計分 都沒停 (雖然一直跑快攻 但不是自己跑的時候可以偷懶)
跟強人一組的感覺真是輕鬆愉快
感謝學弟一直捧我一些無聊的梗的場XDD

搭了快十一點的捷運回家 包包重 裝衣服的袋子也重
步履蹣跚地到郵局提了錢 回家放了包包又出門買運動飲料
在沙發上癱坐看了HBO的終極假期後半段
洗了澡打了這篇網誌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