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恨不得這禮拜、下禮拜和下下禮拜快過完!!!



最近的考試還算得心應手
大概是因為至少都有唸 寫起來也還算順
雖然不是張張一百
但至少不會因為考很差 不到期中就在煩惱被退學的機率而心情低落了


今天數位應該80↓ 恨一題沒唸到 另一題沒想到解法
不過會寫的沒意外應該都不會錯
明天feeling的信號小月考(占總成績10%…)其實沒算很熟
其實是太後面考自己又鬆懈了
失敗沒藉口.....反正就考吧


上課其實還是狂打瞌睡
好加在是都還補得回來
所以我說我想要期中考趕快結束
我的作息要調回來


期中考完可能要重灌電腦吧 好像一年半沒重灌了 這紀錄破得可大了



另一嘆 我對不起我的專題組員 我是個廢物


姨媽上次難得下來高雄 拿了「美安」的營養品給我
希望我能搭配著減重 就算沒成功
至少吃了也能補補身體
感動的熱度退了 我又沒怎麼忌口
後來樊老師剛好來高雄 托她拿了其他種類的來
瓶瓶罐罐貴 長途電話也很貴 我還是乖一點



狂看棒球的日子 從洋基掰掉
到紅襪被聽牌結果現在對洛磯1:0
到La New和 統一 Game5的經典賽事
很花時間但有看到好的比賽內容就是值得

熱血歸熱血 這學期還是回不了系壘
連籃球都少碰了(籃球鞋說他好寂寞) 休息了那麼久
腰還是沒比較好(主因還是太重吧)
所以 去當啦啦隊、經理、吉祥物....etc
以後禮拜五有比賽我一定去



右腳大拇指的顏色搞得像需要截肢來處理
明天當完系壘經理去剪頭髮順便解決一下
唉 每次不給錢讓人家幫忙 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that's me)
還在猶豫剪完要長or短
短 看起來乾淨俐落但臉有夠圓
長 因為捲和一堆白髮 也氣質or斯文不到哪去



禮拜六拍畢業團體藝術照
不知道為什麼興奮不起來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不會像學士照的頭髮那樣糟糕)
原因基本上跟延畢沒關係
大概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拍吧....
(所謂距離感?)



我把自己最近的料全爆完了
大家嫌髒或無聊要趕快把網頁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