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眼光放在人的身上了吧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為什麼而忙了

我真的不想針對誰 也無從針對起
那 如果這麼說的話
似乎是每個人都有那麼一點?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到底是緊張還是不緊張?
究竟有在算日子or not?
我實在看不到相對應的行動.....
(不是否定…是個人觀感)

或許有些人是對的
高三本來就不要有什麼外務
就是所謂魚和熊掌吧

可是
好像也沒有很完整的魚或是熊掌
what on earth is that problem!?


聽完文竹哥的話
我真的很難過
怎麼到了今天 還有這種結論
怎麼到了今天 還沒辦法自覺問題

到底是什麼問題!!!!??


唉 我還是甘願做啊
只是 我實在迷惘
我只覺得為什麼差這麼多
難道我標準真的很高?

這個時間點定睛在神身上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