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好描述。

八點二十出發,婆、二伯、爸、媽和我驅車前往大寮橄欖園,
途中經過姑家(我還是稱那兒是姑家)去載姑父,
友川哥和乃瑋姊帶著敏敏從橋頭過去,
(富妮姊似乎有些事情耽擱了所以沒碰到面)
進行了簡單的小小家庭追思禮拜,大約十點離開。

回到家什麼都不想做,就玩了兩場MVP,
才玩完想唸一下書,結果突然說要去老家福吃午餐,
嗯,去年都沒去耶,今年也是第一次。

吃飽又玩MVP,玩完就睡到五點半,
睡醒也不餓,逛了一下ppt又跑去睡,
許打電話說要來借筆記+吃晚餐才醒,都七點半了。

兩個人跑去吃肉圓,他點二十個,我點八個,
點的那個店員先送了他的十個和我的八個來,
後來另一個店員送來,繞過許智湧把那十個放在我前面,
這是標準的以貌取人.........

去小七印筆記,我又買了水果酒,
他也又買了雞皮,所以我也買了黑輪等雨停,
吃完要走的時候又下,早知帶雨傘出門了。

混到現在,聽到機率明天有考就一百所以整個不想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