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個週末這麼長的感覺
是因為禮拜四考完微積分就翹了下午七八節的微積分

<5/31>
想說為了周肥一四打球 結果說站導護不來 可惡
後來真好 有隊可打 算最近幾次最拼的了
打到手指末貒發麻 應該可以證明吧

<6/1>
禮拜五一早醒來 開電視看王葛格
結果發現我記錯了 = =

又到教會去「上班」
有唸了一點機率 也做了不少短宣和下週敬拜的事
不過我還是覺得上個禮拜超有效率

MSN開著 問林NONO樂團鼓到底要怎麼收尾
結果居然把他問來教會指導了 囧>
幾萬塊的小鼓真不是蓋的 當然鼓技也是
都把11F鄭律師給轟下來了呢 科科

回家看店 混到晚上 好像什麼事都沒作

這輩子第一次被罐頭割到手 好可怕
我媽還說我好吃 = = 是好吃沒錯……
因為只是嘴饞 結果吃完 湯匙卡在罐子裡

晚上會熱醒or莫名醒來好幾次 事情多 反應在睡眠上
而睡眠反應在很久沒長痘子的臉上

<6/2>
禮拜六 abouletely a buuuusy day

七點送完妹去補習班模擬考 想說十點秋香阿姨就要練團
原本不看小王的計畫也更改成邊吃早餐邊加油
看到五局 時間差不多了 也投了夠多球 沖個澡
就到教會開始一連串的轟炸啦

今天是敬拜讚美課程的驗收日
好多人要練 十樓檔期大概沒這麼滿過

然後是跟上課時間卡到半小時的915第二次會議
開完會 繼續上課 上半堂結束後就開始每組的成果展了
上完課 休息一下下 秋香阿姨練第二次
不過...她身體有一些狀況 不是很舒服
但還是看到她待到詩班結束....

遲了十分鐘進團契 五個人 hmm 最近大家真的很忙
畢業的畢業 考試的考試 that's fine~
嗯 剛進去很虛 連沒吃晚餐都不覺得餓 也發覺是沒食慾
不過 唱完詩歌開始查經後 又變得有精神了
我還是很認真地用NB作筆記 真有趣

買了蚵仔煎 好難吃

<6/3>
禮拜天 醒來 聽說秋香阿姨真的不能上
爸代打 感覺起來代打得還不錯嘛 可以給我自己作些提醒

崇拜完 上課 somebody看起來蠻累 哈哈
午飯 噢 又引起我買大亨堡的衝動
趕著練下禮拜的團 嗯 我相信you guys!!

泰國短宣的會 也有精神地開完了

六點半回家 下廚 煮水餃 熱前幾天的牛肉燴飯和排骨湯
媽結帳 爸跟妹去買臭豆腐和我的無糖綠 吃了很豐盛的晚餐
看了亞當山德勒不知道是什麼片名 也是講橄欖球的
真是很白骨但dirty地非常有拿捏的影片 有趣有趣

回顧完這幾天 明天又要開始拼啦
機率一定要唸完的嘛 微積分也要唸一點起來
專題 也要整理出一個進度 再來…要不要剪個頭髮 = =+

噢 可以的話再出去動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