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蚊子搞慘了
第一次碰到不想叮人
碰了你一下就飛遠遠的淘氣蚊子
但在深夜弄這種淘氣只會讓我想殺人......

早上依然心甘情願地載妹去學校
回家實在受不了 回籠覺到九點多
去富林吃完早餐就到教會開始蹲

今天齊阿姨生日
帶了本爸媽送她的書 和我送的金礦提拉米蘇給她
齊阿姨看到蛋糕 說
「阿機罵喜妹修害逆?」 (現在是要互相陷害喔?)
我說 「啊平常妳害我這麼多次 我害妳一次而已啊~」

中午回家重印解答
回去後把DV放著轉
買了小乾加醋加辣和清湯回來
才吃完 就看到齊阿姨用端著咖啡盤子
上面放著夾著蛋沙拉的大牛角
噢~~~~~真是太幸福
除了謝謝 我還補了句 「冤冤相報何時了」 XDD

都沒趴下去 就這樣到了五點
去接妹 回教會收拾
許智湧也已在家等候多時
爸好像在跟他談信仰呢

跟妹把便當裝好 去聖光
跟許智湧去買他的晚餐和我們的飲料

晚上沒唸到什麼
因為有事件發生

現在左眼爆紅
看著解答算題目

呃............................. that's gonna hurt!

p.s:
明天中午去王子吃飯
下午都會公園練球
禮拜六教英文(吧)
禮拜天好好玩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