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一九槍擊案都不槍擊案了
台灣和我的電路板都一樣沒希望

禮拜五+禮拜天+今天
共花了十五個小時up在電路板(實驗室)
結果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明明有-18dBm 學長吃個飯回來又變成-23dBm
我已經把元件遠離VCC了 沒有一條跳線
也達到不要做得太漂亮的要求 更沒有在零件面跨過中周
到底有什麼密技?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嗎?

微積分補課一肚子鳥氣 我選擇了沉默 (就是趴著睡)

一想 沒有實習 這些痛苦都沒有
反正以後還有別的實習可以修

一想 我還是想走網路 程式
幹嘛花這些時間在電路板上

一想 我現在根本沒本錢談選擇
那 我還是去算微積分好了
目前考兩次平均六十 危險危險

明天物理小考純測試 我不會看太重的
機率 拜託拿一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