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跟妹邊吃水餃邊看完快樂腳。

快樂腳題材有些地方似乎多餘了,
沒談到可能會讓整部影片看來更完美。
不過在他去探險之前的題材走向,
很適合青少年(團契)和家人一同觀賞喔!

吃了一塊蛋糕和半顆橘子+兩口無糖綠上床補眠。
(昨天早睡並無法補足前幾天都兩點以後睡 = =)

醒來以後玩了場MVP(輸)+晃一下bbs,
跟蔡承佑哈啦了一下,還在茫,
索性把前兩天翻出來的聖誕卡和信件一封封那出來看。

幾乎所有的聖誕卡都是在國中的時候拿到,
then我發現,依著聖誕卡,我的朋友可以分類成以下幾項:
1.國中(卡片潮的)同學、朋友
2.國中很好但現在已經沒什麼聯絡的朋友
3.國中到現在還經常聯絡的朋友
3.以前教會朋友or輔導
4.網友
5.看到名字or綽號完全沒印象的朋友

國中,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時期,
不知道在別的學校是什麼情況?但在新興國中,
每一班在聖誕節前後都在瘋狂地寫卡片;
收的多寡似乎不一定重要,但沒送人就好像輸了一樣,
所以暗中多少有種輸人不輸陣的感覺…
你問我怎麼知道? 拜託~
你別跟我說你沒有多帶幾張卡片在書包的經驗好不好?XD

如果你問我懷不懷念以前的時光,
看看我把卡片留到現在,還會花時間全部拿出來看,
答案應該是很肯定的。

想想自己一路怎麼長大的,這範圍有點大,
但如果從卡片中,尤其是到後來持續聯絡的那幾個人看來,
似乎有不少的感觸和一些的後悔。

譬如說,前陣子重新跟一個國小同學搭上線,
才驚覺當時聯絡淡掉,似乎是因為自己喜歡了另一個女生;
再舉個例,現在想著國中時候跟異性的互動,
只能用木屑(不能算是木頭)來形容了。

為什麼要用這種例子來說明,咳,不要問我,就想到嘛。

晚上去陶板屋,還是跟上次一樣讚,
沒去過的,建議你,主菜點瓦片牛肉,
瓦片就是炸過的蒜片,牛肉也很嫩喔~
雖然有一點點小貴,但餐點和服務態度值得啦!
(過年還送特製紅包袋~感覺真好)

現在家裡多了好多人喔~晚了一天熱鬧,不過也好!
愛這種家人過年聚在一起的感覺~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