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參加過了門徒營,
即使是當了這麼多年基督徒,
即使是我願意看萬事如糞土,
即使是我經歷過神的同在和恩典,
傳福音,對我來說,
依然是件令我卻步的事,
至少向陌生人傳,是我目前還沒做過的事。

害怕什麼?
我想跟大部分人害怕的理由是一樣的:被拒絕。

就連要在一開始在無名寫網誌,
也會把有信仰上內容的放到哇咧去,
看似是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唉呀~同學朋友看不懂嘛!」。

這樣說,似乎潛意識就在害怕同學問東問西,
似乎我的信仰見不得人,缺點怕人看見;
現在的我,覺得這種假設很愚蠢。

大概是自從去完去年的大靈,
我的生命已經改變到一個程度,
跟過去比較,用寫日記的方式來類比,
就是我寫日記的時候似乎已經無法分出,
什麼叫「非信仰上內容的日記」了,
意即,我的生活、一言一行和一舉一動,都有祂在其中。

前兩個禮拜,跟小欽有稍微聊到一點信仰的東西,
彼此表達了主客觀上,對信仰的看法,
這是我對寫網誌這種事會產生的影響,所不會料到的結果。

今天的我看到有人回我的悄悄話,
也再一次意外地受到了激勵,那行寫著:
「p.s.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相信神?!」

你想知道嗎?
你們想知道嗎?
若你們想要知道,
我真的樂意將這樣的好消息分享給你們!!

「真理禁得起考驗,強迫是信不來的。」

不是到了病榻才有人去關心你,
不是到了聖誕季才可以到教會。

不是吃吃喝喝,不是打打鬧鬧,
但我相信這些也都有,
那種愛,我相信不僅是從和人相處中得到,
更寶貴的是經歷神的愛,那真正的愛。

p.s:原本還在掙扎這篇是不是又要丟哇咧,
但,怕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