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四)

成也NB,敗也NB。

應該是沒有動到任何設定,至少以我懂的範圍,我都check過了,
ping得到,DNS也沒問題,防火牆也會動啊!
但IE、KKMSN、MSN都不給面子!
反正今天日記是不會寫什麼啦…查經的收穫都在NB裡,
檔案能安全回高雄就好。

跟大一的柏仁有了一些分享、交通,我想,可以線上保持聯絡、關心他,
亭妏的分享超神奇!!秉臻也是一個類型。盧叡夢幻了點…真有這麼天真嗎?

午平哥看了我的作業,我明明寫很少,
他卻以為我參加(學)過歸納式查經…囧
希望真如他所說,這樣我也不虛此行了!
今天和他也有比較多的聊天~

為何今天沒網路用了反而心浮氣躁起來?是因為被軟體打敗?捆綁?
沒學習壓力以致想上網晃?大柔說對了? 應該是以上皆是……吧。

今天只要一開口分享,就說了不少,好像每個都芳莉姊似地。 = =
跟人說話,甚至禱告,不否認,我真的會去注意人的反應;
像今天,幾乎都是正面的,也許是因為上對下,
又或許是聽我分享者是個善於傾聽並鼓勵人者,
anyway,我似乎該調整,別過度在意人的反應,
以免是為了迎合,得到人的正面反應而說出「超過自己」的話。

禁食禱告,是在營會中發掘那些令我羨慕之生命的人的最好機會,或許吧。
心得:能分別時間專心(為幾件事)禱告,真好!

早上的詩歌,我不稱之為敬拜,太糟糕了!!!
完全沒被教育過吧!?真的很離譜,鼓勵他的人我沒話說,
笑的人就太離譜了。不過吉他真不錯。

晚上的敬拜,或許很多人很感動,但我沒有,雖是輔導,
雖黃哥讓他超過時間帶完,暫排除聖靈感動,
主領,該做什麼事就該做什麼事,在我看來,
可惜了這麼棒的司琴和大提了!

我覺得我的小卡很用心,有點遺憾沒好好珍惜大門…
(這什麼鬼感想!@#$%^&…)

咦?結果還是寫了,比昨天還多咧。 = =
「最後一天」了,加油!!


#0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