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小黑
2006年11月4號下午兩點左右在林森路和青年路口
國泰世華銀行正門口被風吹倒仆倒在地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急救宣告不治

因為我要架中柱 小黑它的底部有螺絲
就讓它用它習慣站著的角度站著
一架完中柱 轉頭的瞬間
它正在倒下 而且是從來沒有過的姿勢
平常在家裏 他都是側面或背面著地 這次是正面
沒想到這一摔 不僅止是第一弦斷了
更嚴重的是 它脖子附近一塊固定弦的白色物體摔斷了

這一摔也讓我腰痛欲裂和大腿痛的心情更糟糕
所以到寫網誌的現在 我應該是48小時沒唸書了

其實重點是
我電腦不得不重灌
或是手機主機板換掉 一堆簡訊不見了
這兩種情況應該都會比小黑過世來得難過
可是事實卻相反
當我剛剛聽著陶喆的二十二 想拿起來邊彈邊唱
卻想起來它不能彈了...
這種失去一樣東西的感覺好像沒這個深刻過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誇張了 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

希望它能假高手的手復活
也希望復活的費用不要太高

紀念小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