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書唸得很爛 (是用功不夠!!)
但好歹我也是個電腦人

從青澀雄工菜鳥到高科大三年級
每當在圖書館看著電腦雜誌
(尤其是後來跨進硬體的領域)
總是在想
「我明明就沒有也不會有這些東西,我看這本雜誌幹嘛?」
不過久而久之
除了看著雜誌做夢
也真是吸收了不少的知識...好啦 如果說得上知識
電腦的常識就更不用說了

其實講更深一點
明明是電通人 卻只看這種寫給一般讀者看的 (例如PC HOME)
對身邊電子通訊的專業雜誌卻沒什麼興趣
雜誌都不看 更別提懂這領域多少了

昨天的奇摩新聞說接近一半的大學生覺得自己選錯了系
姑且不論教育政策和現在學生思維的層面
我唸到大三了 雖然不至於說選錯系
畢竟我對這行業是真的很有興趣且想有一番作為的

但 看看我在數理科目的成績
我的個性 特質和別的興趣
好像我不踏進工科
唸得會比現在還愉快很多
再姑且不論什麼進這行以後錢很多的"神話"
唸到現在到底有什麼收獲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保留吧
或許就像上個學期老師說的
大三之後才會開始有趣

同學的冷嘲熱諷 & 我的容易受情緒影響
↑(我不是在怪你們啦..)
之於
大家的鼓勵 & 我知道我不笨
對二一一次的我來說 我想
能hold住這中間的平衡點 就是個奇蹟

這個站很好用 值得常逛 常逛也就可以註個冊
電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