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早上睡到八點四十五 十一點當司琴陪瀚傑練鼓
下午追思禮拜 嗯 有錢人的追思禮拜有竹子
追思禮拜結束後 約三四十人到十樓大掃除
掃除結束後 重點來了 不知道是誰先起頭的
竟然要我在四個長老(包含周長老)(噢對 還有我爸Orz)
和眾弟兄姊妹面前模仿周長老!其實我想是祥宇叔叔做的梗啦
反正就硬著頭皮站到台上了 祥宇叔叔先學祝禱 講得不清不楚= =
後來就叫我開始講 我盧了半天就(開始用周長老的聲音)說
「祥以 樓上庛換 庛換啊」 然後祥宇叔叔答腔說
「周長老啊 要吃飯了是不是要上去禱告了」 我接著說了一大串

「喔~~對對對 好 偶棉現在來奏謝換的禱告 啊…安靜!唯挺你還講話
啊…親愛的戶神我棉感謝你 現在偶棉要庛換 求你自虎謅上的飲斯(二聲)
啊…我們庛換淺線上偶棉的禱告 鬨組a蘇的皿~~ 阿面!」
接著就是滿堂采 容我打個比方 好像在敬拜讚美歸榮耀給神那樣 = =|||||
還夾雜著笑聲 然後我看周長老也東倒西歪 長老從廚房滿臉通紅地走出來

吃完飯 聚會 學青有破表的二十五個人(加輔導)
大專有六個人 跟上個禮拜比起來幾乎是兩倍的成長
我們真的需要人啊~~我會好好的關心契友的 ~"~

禮拜天
大家好我是學青主日的領會 今天早上開磉的時間 我一點都不緊張
可是我越唱胸口越悶 越唱越有想吐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是當我們一起禱告完 一站上台 這個感覺就淡掉了
感謝主 一站上台有個六七成到了 別於平常大家遲到的光景
敬拜過程自己也一樣很投入很享受在其中
"麻辣"的講台信息 我只能說橘村小龜今天來是物超所值

中午是我謝飯禱告的 = =||||||||||
上了12F 周長老一直沒出聲 嘴巴才在唸說
"哈哈 等一下會不會被周長老抓上台作謝飯禱告啊"
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又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手被周長老抓住啦!!!抓超緊的 有著些微的痛楚
被拖上台後 我還很厚臉皮地說了一句 "早知道昨天不要學周長老了!"
我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anyway 謝飯禱告完了趕快溜下台
我不知道下禮拜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

下午打球 大老先走 然後說四點到的大信宏五點多才到
還說了句 "睡飽了" = =a 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打球啦
到最後整個就是累 昨天搬太多椅子 鐵手…
累了就會餓 熊熊想到中午才吃了一盤飯都沒有再盛耶…
所以呢 晚上整個就是吃得超飽
南風魯肉飯的獅子頭飯+雀巢檸檬綠茶+2/3個蘋果芒果

幸福的週末結束了
新的禮拜開始意味著微積分地獄的CYCLE也又開始了
習永曄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