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惡 這篇文章要變成週記了 而且會沒有標點符號
原因是因為這幾天回家一開電腦心情就很爛+明天是情人節(?)

禮拜一
早上去聖光打工順便帶妹去唸書 中午又吃了(鮪魚口味)海苔飯卷
還有有一點酸(囧)的福州包 我只能說習永瑩的運氣實在有夠差
上一次我吃海苔飯卷 她鐵齒說要吃福州包 結果吃了我的兩口 後悔了
這次跟我一起買 我吃鮪魚的嘛 她吃鰻魚 結果是鰻魚罐頭的那種 哈哈哈
嗯 飯卷真的很便宜啦 但是火車站的飲料真的貴了點 神農本舖的紅茶我喜歡

晚上練習 還有一些工人在十樓 噢 不過重點是呢 育嬰室跟小辦公室已經不見了
講台 鼓 都佈滿灰塵 吸了很多灰 但是還是很順利地練完了

禮拜二
好像還是去聖光吧 有點忘了

禮拜三
沒去禱告會 因為要算微積分習題 而且考爛了 很沮喪

禮拜四
一樣是重修 不過今天帶妹一起去 把她丟在我的教室隔壁 我上我的課
今天結束 很沮喪 原因 很簡單
到目前為止考了五次 一次的滿分都是五分 我總分共六分

禮拜五
猴子去跳舞 呃 我是說…… (整個冷掉 = =)
早上去打球啦 許智湧居然把柏仔一起拐去新興 我昨天明明就沒有提新興二字好嗎 = =
後來一堆人來了 洪正 阿彥 紹維 蛋頭 阿伯 烏龜 宥任
拍寫啊 要幫人家做ppt所以先走一步 下次再約

下午打工 還在"好長的"休息時間跟愛珠阿姨聊了一陣 @@

晚上是舉世無雙電子三甲一年兩度之一的同學會 去SOTO
小明吃素 而且說農曆七月晚上不能出門 就先走了
這天到的有 我想想
小嘉 柏仔 小湧 李揚恩 小佑 小嘉 究極(跟GF)
正道 小夏 謝董昭偉主辦人 小新 宋 小欽 古
嗯 應該沒漏掉 吃飯的時候還是笑得很爽
後來一夥人又殺去漢神旁邊的C2(像金礦的店)抬槓
不好意思啊 我比較愛妹妹所以先走一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