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憤怒,也不是因為分貝,
可是依然深深地、重重的,像鐘鎚般重搥著我的心房。

曾經,大一,
我是那麼的執著,那麼的認真,不亞於對籃球的拼勁,
今天在場上的那個人是我嗎?

的確,我沒有去珍惜,也沒有學著去珍惜現在先發的位置,
頂多覺得有人在競爭了才會稍微有點警惕,
可是我有任何想要增加自己實力的行為嗎? I say no…

阿穆說:「小呆,你真的想打球嗎?」,
當下真的不是普通的震驚,
原來我在學長眼中心中,
已經是個讓他感覺不到我那顆想繼續參與球隊的心,
原來當初那個連捕手這個不起眼的位子都盡力也認真去學習的我,
已經漸漸隨著紅土,不知飄散到何處去。

Nothing gonna be changed but attitude fi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