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今天睡不好,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是因為看了H2加上要寒訓的熱血…?
是因為明天是閃光節的驚慌失措…?
還是有人網誌鎖得緊緊的害我緊張…?
抑或是……?

下禮拜這個時候應該不會這樣吧?
那個時候是大二下的第一天,
一個將會和以前完全不同的學期,
我要加油,
即使我害怕,我還是要說,
我會讓大家看到我認真的那一面。

一個寒假過去,說實在還是有那麼點渾渾噩噩,
又過去了一個長假的感覺,我不敢說我這個假期中有長大,
有的話可能也只有一點點…。(看網誌就知道有沒有長大…唉)

但我覺得今年寒假寶貴的是跟心心華華的相處,
跟去年比起來,雖然對心心已經認識不少,但這次更熟悉了;
華華也是,從根本只知道有這個人存在,
到現在…… 你說怎麼看我們感情多好?
我說,看她們沒事就縮在一起的大拇指和食指,
並犀利的唇舌就可以證明一切。

然後呀,關於回家,
離元旦又已過了四十三天,
我在幹嘛?我還在幹嘛?
我想我必須在這新的開始,
刻在心板也不需時時提醒自己那樣地清楚知道,
我是基督徒。

這學期一定會很累很精彩的,
說不定我也可以學保羅…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

呀~來睡回籠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