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對我來說不黑色啦。(背景音樂來到黑色幽默 = =||)

今天練球練了一天,氣氛很不錯,大家狀況也都挺不錯的,除了
我啦,不過左打的fu更好了。

今天很多特別和好笑並值得的記下來的事情。

練到最後跟機械+金融聯隊打友誼賽,我們的先發陣容:

一棒 CT 2B
二棒 禎維 RF
三棒 承佑 free
四棒 阿德 CF
五棒 大樹 1B
六棒 邵頤 LF
七棒 茶米 3B
八棒 大象 P
九棒 我 C
十棒 威宇 游擊

看到了沒有,就這十個人而已,很神奇的組合跟棒次(可能有記錯)
,最神奇的就是今天早上才練投手,而且在我看來並不是很有感
覺;但等到他站上投手板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一隻很帥…不,是
一個超有魅力的男人!

雖然後來因為連續保送暫時被換到三壘今天投得很好喔!以初登
板來說啦! ^^ 後來我接手投,上次有練有差,今天早上投起來
好球率還挺高的,超過五成吧~

有趣的來了,平常已侯棒子被三振出名的大樹今天三支三,超強
!!而且都是紮紮實實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安打喔!!是在聯盟
就好了。 XD

然後是今天的MVP蔡承祐!經典事蹟兩條如下:

換投之後蔡承佑到一壘,之前禎維先離開了所以大樹在右外,某
局上半,什麼case我忘了,anyway,二壘跑者亂跑,承佑見狀朝
著大象大喊:「薩斗!!!」 啪!又快又準的傳球進到大象的
手套,這時跑者離三壘還有三步,是該局最後一個出局數,蔡承
祐的怒吼和一臉狠勁讓在場大家笑彎了腰以外,也證明他以前練
壘間傳球的時候很用心XD。

再來絕對是今天的經典,壘上無人,我保送了一個打者後威宇說
想投一下,所以我退到free,最後兩個出局數,擊球跑壘員擊出
投手方向滾地球,我幾乎沒移動就接到,自踩壘包後想耍帥,直
接跳起來後甩向一壘,一出手就在一二壘之間比較靠近一壘的地
方落地了,我心想死了,結果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確立承佑MVP
的事實。

他的腿劈了165.8度!!!而且球一個彈跳進手套!!!
This inning is over!!
下場後我一直超驚喜的狂笑,今天他真的太神了!!

high完,時間轉到晚上,吃完飯跑去順發換昨天買錯的轉接頭,
然後跑到光南買了髮蠟,重點都不是這些,重點是出門半小時,
回家後二十分鐘才發現我拉鍊一直沒拉。 Orz....

寒訓大家繼續加油!保持今天的感覺和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